close

 

 

早上

專討上完

我們到霸王雞吃飯

吃飽後來到草莓家





桃--快點!快點!誰要給我護膚?

我--我要!我要!((純粹只想保養XDDDDD

我--那現在咧?

桃--草莓~妳告訴她該怎麼穿

我想--不會就是像昨天草莓這樣吧!!!!????

草莓一說

果然!!!

要把肩帶剝掉    套上像洗完澡出來穿會吸水的
浴衣

好害羞喔!!

整裝好後

突然發現有點
涼意

開始做臉時

有想發抖的FEEL

而且

越作到後面越有睡意

近一個小時後

完成啦!

整個臉有舒服到

果然還是護膚比較合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