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到圖書館上網

打發時間

錢老大下課((拿我的學生證

太久沒打球

走路的時候 半邊的屁股有些疼痛= =''

他們下課後

離活動還有1個小時

剛好思淳要去錢老大家

那就一起去啦((草莓和桃都在忙剩我一個

來到他們
宿舍

果然是男生宿舍阿

床都堆滿了衣服 找不到空位XD

跑去找
一堆鴉

讓我看
電視

我又去玩一下貓

一直跑來跑去

東看看西看看   哈哈!!!

一坐下 整個就是
想睡覺

又肚子
好餓

6點先陪戴琇去B1參加什麼
社團師生聯誼會

一到那  就已經看到滿桌的食物

剛好我們系上的活動也開始了

就趕緊叫他們來

先帶他們到B1找東西吃

吃的好開心阿

只是沒想到這次的冬至   我沒吃到半粒的湯圓

喝到湯而已

算了 不計較那些

我也算有參予拉XD

後來他們去了
夜市

我就回家啦


**********************************************

今天的實驗

Boring噢!

就一直等

而且到後來就只剩我一個人在

實驗結束

就去找大白還有一閃

買了午餐和買了綠茶請他們後

來到他們上課教室吃中餐

今天為止

被說了兩次

聖誕樹((囧

要開心呢 還是繼續沉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