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這陣子的我
異常開心

雖然這次的期末

特別壓的我很難受

太多事情要做

整個很悶

但不知道為什麼

開心

佔了一大部分

跟那群小朋友們

感情越來越好

現在每天都會去
打球

平安夜那天

吃了
火鍋

晚上
聚餐

雖然只有少部分的人

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很幸運

認識到你們

跟你們在一起

我可以忘記那些不愉快

我真的很開心

我有弟弟妹妹了!(笑)

我更開心










聖誕節過了

緊接而來的

期末考

大家加油

希望你們都可以
一切順利

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ting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